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通市 > 正文

近日南通通州公交司机王益兵救人不留名 令人敬佩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江海明珠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最近,江苏南通辖区,通州公交公司涌现这样一位好司机,救人时倾力相助,事后却毫不留名。直到受助者家属登门感谢,大伙才知道这个感人的故事。他就是通州公交322路司机王益兵。
  日前,市民陆雪平带着一面锦旗来到通州公交公司,说是要感谢一位好心司机救了他的母亲。
  据介绍,当时是晚上7点,王师傅经过222省道牛车桥路段,发现路边有一起车祸,他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发现老人头部受伤,伤情较重,王师傅立马用公交将老人送去附近的通州第五人民医院。仅仅10分钟,这辆“公交救护车”就抵达医院,老人得到及时救治。
  不过,在陆雪平来到公交公司送锦旗之前,车队里却谁也不知道这件事,直到查看了监控录像才得知是王师傅。
  其实这已经不是王师傅第一次救人,2013年3月他还在平海公路救过一名如东伤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