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124公交线路撤销新村十字北行站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22日,124路公交线路“新村十字北行”公交车站将进行临时撤消。
  据悉,因124路基业豪庭开往五泉广场方向时停靠的“新村十字北行”公交车站,距离新村十字不足80米,124路公交车辆停靠该站点后需要立即变更车道左转进入火车站西路,影响和政路由南向北车辆直行通行能力,且容易造成十字交通拥堵,为全力配合兰州市“畅交通”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缓堵保畅,优化拥堵路段、撤消站距过近的公交停靠站点,经兰州市交警支队、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多次现场查看,为确保该路段道路通行顺畅,决定于2017年4月22日,将“新村十字北行”公交车站进行临时撤消,具体如下:124路不再停靠新村十字北行站,乘客可在“牟家庄”、火车站西路“新村十字”乘坐124路及换乘其它线路。124路由五泉广场开往基业豪庭时停靠站点不变。本报提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以免耽误出行。
  每日甘肃网 科技鑫报 记者 张小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