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甘肃:有市民反映905路906路公交涨价 回应称已向物价部门报批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4日下午,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他经常乘坐公交车往返兰州市区至榆中和平镇,本来兰州新港城到和平镇有途经的180路公交车,但从去年9月3日开始,改为兰州市榆中兴隆公交有限公司的905路,不但不能打卡,而且经常中途站不停车。如今,905路突然贴出通知,要把每人每次2元的票价涨到3元,而906路要把现在每人每次4元的票价涨到5元,该市民想知道这样做合理吗?
  西部商报记者随后在兰州火车站广场始发站了解到,兰州市区往返榆中和平镇的905路公交车,以及兰州市区往返榆中定远镇的906路公交车均计划调价一事属实。据介绍,因为和平镇、定远镇等地的工业园区和高校入驻,每天往返于兰州市区与榆中之间的市民、学生日益增多,开通两条公交线路是当务之急。
  根据榆中县和定榆地区城乡公交一体化改制工作实施方案,905路、906路城际公交线路从2016年9月3日开通运营,其中,905路从和平(金川科技园)往返兰州车站,途经兰州财经大学等13个站,一票制票价,每人每次2元;906路从定远镇往返兰州车站,途经定远五中等站,票价每人每次4元,并以和平十字为界,定远大名城至和平十字2元,和平十字至兰州车站2元。截至目前,两条线路依然执行此票价。
  对于公交车票公示涨价的消息,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客运处值班工作人员称,经了解,兰州市区往返榆中和平、定远的905路、906路公交车票价上调一事已经在榆中县物价局报批,905路公交车现行每人每次2元的票价将上调到每人每次3元,906路公交车现行每人每次4元的票价将上调到每人每次5元,目前只是公示期,预计调价时间将在今年五一前后实施。
  西部商报  记者 李东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