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邵阳市 > 正文

湖南省绥宁县开启新能源公交时代 30台电动公交车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天(即1月23日)上午,湖南省绥宁县新购置的30台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绥宁公交进入了绿色、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时代。
  绥宁县委、县政府把提升公交便民利民水平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专门投入300多万元用于购置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的30台新能源公交车主要分布在1路、2路、3路、6路公交线路,其中1路、2路各10台,3路、6路各5台。此外,还将保留18台老式公交车,继续在路上为广大市民服务。
  副县长邓昌海在新能源公交车启动仪式上指出,新能源公交车的正式运营标志着绥宁县城市公交事业在建设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美丽家园、建立绿色低碳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将为绥宁打造旅游城市和县城AAA级景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绿洲公交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发挥城市公交在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全县人民服务,为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绥宁县绿洲公交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茂良表示,该公司将以群众满意为根本宗旨,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公交公益性原则,实行学生半价,老年人、伤残军人免费乘车,以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据介绍,此次投入运营的电动公交车与传统公交车辆相比有许多优点。比如启动时动力足,噪音少;全自动化,操作简洁、省力;车内装有冷暖式空调,乘坐更加舒适等。
  红网 记者 秦玲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