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邵阳市 > 正文

邵阳市区从10路公交车4月1日起始发站延伸至邵阳火车站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邵阳新闻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29日,邵阳市客管办发布消息:从4月1日起,10路公交车西向始发站从市一中延伸至邵阳火车站。
 
  该线路新增步月桥西、拦河坝、佘湖桥下、邵檀路口、市银监局、双园路交叉口、珂信肿瘤医院(由东往西方向单边站)、邵阳火车站共8组公交站,首末班车时间和票价不变。因邵阳火车站和双清路正在改造,10路公交车暂不经过珂信肿瘤医院站,从三眼井至邵水西路南段仍改道走东风路。10路公交车延伸后,填补了邵水西路延伸段、九十亭社区双园路沿线公交线网的空白。
 
  邵阳新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