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鞍山市 > 正文

鞍山城区公交告别燃油 再添400台新能源车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经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2016年购进的400台新能源公交车陆续上线运营,辽宁省鞍山市城区彻底告别燃油公交车。
  鞍山市因钢而生,矿中城、城中厂、产城共存的独特格局与形态,使鞍山成为辽宁省乃至全国大气污染治理的重点地区之一。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鞍山市从2007年至2016年末,累计投入资金6亿元,更新了1000台新能源公交车辆,2016年又购进了400台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到19条公交线路上。
  记者看到,新引进的400台公交车均装有空调和可净化车内空气质量的防霾天窗,提高乘客的乘车舒适性和环保性。
  据悉,2016年鞍山市新购买的400台公交车发动机和空调均来自鞍山本地企业。其中,“国五”液化天然气发动机由鞍山中汽动力发动机厂生产,空调来自鞍山新磁电子有限公司,两样产品填补了鞍山汽车产业链的产品空白。
  经济日报 记者 张允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