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鞍山市 > 正文

冷空气袭来 鞍山市公交车开暖风运行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冷空气来袭,气温持续走低,使得东北地区的天气更加寒冷。记者昨天从鞍山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本周开始,鞍山市所有公交车辆将开暖风运行,要求车内温度不能低于8℃。
  据市公交总公司技术部门介绍,目前鞍山市已进入冬季,受冷空气影响,本周起鞍山市室外气温将降到零下并持续走低。为了确保冬季市民温暖出行,市公交总公司要求所有公交车辆车厢内温度不能低于8℃。“目前鞍山市有运营公交车辆1637台,其中八年以上的老旧车辆近600台,占所有车辆的37%。为了保障市民冬季温暖出行,10月中旬,公交部门开始对城区公交车暖风进行检修。”技术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暖风检修工作已经完成,车内前后左右都有一个暖风。公交部门表示,今年冬季公交部门除了检修暖风、淘汰硬塑座椅外,还对所有运营车辆进行了密封处理,保证公交车门不漏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