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马鞍山市 > 正文

马鞍山市:70辆新购公交车陆续抵达诗城 年底前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5-11-13  来源:马鞍山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安徽马鞍山市公交集团获悉,该市今年新购的70辆公交车于近期陆续抵达本市,其中首批10辆纯天然气空调公交车已于11月11日抵达公交调车场,其余车辆将于本月20日前相继到马,待办理入户、上牌手续后投入使用,标志着2015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公交服务升级”项目顺利完成。
  70辆新购车辆包括35辆纯天然气环保公交车和35辆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车。新购公交车采用政府集中采购方式,通过公开招标,选择了国内一线品牌客车厂家生产的公交车辆。
  该批车辆均达到国V排放标准,其中混合动力公交车更加节能环保。所有车型均采用一级踏步,配置4G公交智能调度系统、LED电子路牌等,体现了公交车人性化的特点。同时,前盘后毂、气囊悬挂、0公里开关门、冷暖空调等新技术的应用,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据了解,结合宁安高铁的开通,新增车辆主要用于调整线路、更新车辆,增加运力,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服务。

(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王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