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马鞍山市 > 正文

马鞍山市公交集团开展系列活动 迎接“3.15”到来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马鞍山公交集团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的公交乘车环境,马鞍山市公交集团围绕“公交让社会满意”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咨询、服务等活动。
  一、3月11、12日集中开展一次公交营运车辆的卫生大检查活动,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
  二、3月14日将配合市消协开展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公交站点手册”、“IC卡办理指南”以及开展乘客版“掌上公交”的推广与介绍,同时解答现场咨询和收集市民建议;
  三、公交IC卡服务大厅坚持做到“三有”(有规章制度、投诉电话和意见簿、“三公开”(公开办理流程、收费标准、工作人员工号牌),主动接受市民监督,同时加强公交IC卡各服务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教育,更贴心地为市民服务;
  四、持续开展“微笑服务”品牌建设活动,不断提升驾驶员的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诚信、优质、温馨的公交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