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安 > 正文

昨天西部首条纯电动在线快充公交示范线在雅安开通

发布时间:2016-10-19  来源: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18日上午10点,一条纯电动在线快充公交示范线在雅安市7号线正式开通。该示范线采用“雅安造”快充纯电动公交车。这种新能源汽车利用乘客中途上下客的碎片时间或在始、终电站等待乘客的时间进行在线补充电,充满电只需要8分钟,满电状态能行驶30公里。
  据悉,首批投入使用的6辆车,是入驻雅安工业园区的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的首款超级电容纯电动客车,零排放、无噪音,具有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的特点。这种车从起步到时速60公里,只需要8至9秒的时间,配合在线快充技术,完全可以满足公交全天候满负荷营运的需求。
  四川日报 记者 游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