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菏泽市 > 正文

菏泽将新增150辆纯电动公交车 预计九月底开始运营

发布时间:2016-09-10  来源: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近期菏泽城区新增了150辆纯电动公交车,目前正在验收并等待安装车牌和其他设备,预计9月底开始投入运营。
  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9月2日起,新增电动公交陆续抵达公司,9月12日150辆公交以全部抵达,这批公交车分为两种,车长8米的为100辆,车长10米的为50辆。与之前车辆最大的区别是,车内都配备空调,线路站点的提示装置改为电脑控制的液晶显示屏,将站点提示偏差问题彻底解决。车辆的蓄电池容量增大了,可行驶百余公里,且电池采用真空封闭,使车辆涉水能力进一步提高。
  此外,在车辆安全性能方面,新车车内安有5台摄像头,车身两侧也分别安装了1个,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科随时看到车身四周路况。
  据悉,车辆通过验收后,将开始安装电子路牌、伺服器、投币箱、刷卡器等装备,并在完成车辆上牌、上保险等工作后预计9月底前将投入运营。车身较长乘坐舒适性将会提高,新车上线后将会淘汰一批老旧耗能车辆,同时在一些客运量较大的公交线路上增加一些运力。
  记者了解到,今年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已成功开通了102路、105路,19路和29路四条公交线路,延伸了3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了6条公交线路。《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要新增加5条公交线路,目前已完成4条,第5条公交线路正在调研中,也将尽快设计出来投入到运营中。
  见习记者 代立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