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听障人士坐错车 公交司机帮找家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8月29日中午,一位有听力障碍的市民乘坐公交车时坐反了方向。细心的公交车司机及时发现后,将其送回了家。
  8月29日12时30分许,23路公交车司机王英东驾车行驶到棉六站时,一位50多岁的女士上了车。车辆抵达终点站时,这位乘客却迟迟不下车。细心的王英东发现该乘客神色有异,就问她住在哪里。“当时这位乘客表述不清楚,无奈之下,我只好将她带到路队。”王英东说,工作人员为这位乘客端来一杯热水,并多番尝试询问其住址和姓名后,才发现这位乘客的听力有障碍,耳朵上还带着助听器。路队职工看到这位乘客口袋里有一部手机,便打开查看通讯记录。手机通话记录中正好有个未接电话,工作人员对该电话进行了回拨,接电话的正是她的女儿。得知这位乘客家住宁安路附近小区,考虑到距离较远,路队职工开车将其送回了家。
  “太感谢你们了!”看到母亲平安回家,早早等在楼下的女儿激动不已。女儿张女士说,母亲上午独自去了省二院,回家时坐上了反方向的公交车,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她特别感谢细心的路队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了母亲,还把她送回了家。
  记者 程丽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