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公交整体运力增10%

发布时间:2016-08-27  来源:城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8月29日中小学开学之际,天津公交将执行秋季作业计划,整体运力增加10%。
  天津市公交集团所属各运营车队在工作日6:30至8:30和16:30至18:30两个重点时段,结合客流变化及时缩短发车间隔,其中,骨干线路早晚高峰平均发车间隔由平日的8至10分钟一班,缩短为6至8分钟一班,普通线路早晚高峰平均发车间隔控制在10分钟以内。
  此外,天津市公交集团提前对驾驶员开展安全、服务、运营等方面的培训,提前开展车质专项检查,重点加强驾驶员在运营途经中小学校附近道路时的安全行车教育。
  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朱文庆  吴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