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市公交车上出现小小清洁工

发布时间:2016-08-10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公交枢纽站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工作者”。他们是桥西区实验小学的28名小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自发组织来到22路车队充当“小小清洁工”。
  为了充实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走出去,真切地体会工作的辛劳和幸福生活的不易,桥西区实验小学部分学生家长自发组织开展了这次活动。孩子们个个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公交车长在劳动中还给小朋友们讲起了安全乘车小常识,让孩子们在劳动的同时也增长了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孩子们都会有所收获!”一位学生家长说,他们平时工作都很忙,陪伴孩子的时间又少,开展这次活动既能让孩子们体验生活,又能增加亲子感情。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来充实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本报记者 李兵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