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公交有奖拍首批公布

发布时间:2016-07-23  来源:天津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天津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公交拍客”有奖征集自7月1日启动以来,公交运营服务在广大市民监督下得到进一步规范。通过审核半个月来市民上传音频、图像资料,即日起,首批获奖的“公交拍客”将陆续获得奖励。
  7月1日起,市民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累计向公交集团提供驾驶员违纪线索14条,9名驾驶员违纪线索得到核实。其中,行车玩手机7件,占被拍摄违纪总数77.8%,危险驾驶行为2件,占被拍摄违纪总数22.2%,可以看到行车玩手机是目前驾驶员主要违纪行为。从地点看,行车玩手机现象主要集中在灯时较长路口,发生时段主要集中在公交车辆等待红灯时段。为此,公交集团也将加大稽查和监控检查力度,进一步杜绝驾驶员行车过程中违规玩手机行为。
  据介绍,公交集团将依据《公交运营线路驾驶员星级评定考核办法》、《公交运营线路驾驶员安全行车奖励考核办法》和星级车队考核办法,对9名驾驶员及所属车队进行处理,并按有责投诉标准对相关责任人严格考核。
 
  天津日报(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 朱文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