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昌市 > 正文

南昌市多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江南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月26日,记者从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获悉,因新建区长征路28日开始道路封闭维修,为方便市民出行,当日起169路、169短班、146路、224路、501路、702路和高铁4线共7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169路:兴国路—开关厂—省监狱局—长堎(改为兴国路路口—长麦路口—岭口路—丰和南大道口),其他站点不变。
  ●169路短班:省监狱局—长堎两站取消,其他站点不变。
  ●146路:陆军学院东门—小平小道—蔡家桥—开关厂—省监狱局—长堎取消,其他站点不变。
  ●224路:血防站—兴国路—开关厂—劳改局—长棱(上行站点改为文教路口—文教路—长麦南路口—红角洲管委会—卫东中大道—卫东村),其他站点不变。
  ●501路上行:省监狱局站—开关厂站—蔡家桥(改为总工会—龙珠小区—新建大道口—县二中—县政府—北郊菜场站),其他站点不变。
  ●501下行:蔡家桥站—开关厂站—省监狱局站(改为北郊菜场—县政府—县二中—新建大道口—龙珠小区—县总工会),其他站点不变。
  ●702路上行:长堎—监狱局—开关厂—小平小道取消,其他站点不变。
  ●702路下行:小平小道—开关厂—监狱局—长堎取消,其他站点不变。
  ●高铁4线:改道后正反向站点变化:开关厂、省监狱局不停靠;增设正反向站点长堎(牌头)。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熊佐宇、记者张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