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厦门市 > 正文

自5月26日起 厦门多条公交线调整 海沧至角美增开公交

发布时间:2016-05-21  来源:海西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26日起,厦门市将调整28路和50路公交,开通其高峰区间线302路,且16路往石头皮山方向减停“思明二实小站”。
  据悉,28路公交车往塔埔方向不进入岭兜村,减停岭兜站(往塔埔社区方向)。 新开通302路(国贸新城—软件园)高峰区间线,上行停靠国贸新城、思明文体楼、岭兜一里、岭兜二里、岭兜、软件园,下行停靠软件园、软件园东二门、岭兜二里、岭兜一里、思明文体楼、前埔南区、南区一里、华林花园、国贸新城。
  50路(火车站南广场—湖边花园B区)增停上湖(新设)、金湫路(往湖边花园B区方向,新设)、虎仔山西路(往火车站南广场方向,新设),同时湖边花园B区上客点由观日西路迁移至龙湫二里东侧的虎仔山西路上。
  相关新闻: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前日上午,832路公交车在角美动车公交总站正式开通运行,这标志着厦门海沧延伸至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的公交线路增加到4条。
  据了解,832路公交车原本是圣地亚哥—霞阳(海沧)的公交线路,为方便漳州角美和海沧两地的市民出行, 832路公交线路由原来的圣地亚哥站点延伸至角美公交总站。
  延伸后的832路在原有8台车辆的基础上由漳州台商投资区再投入6辆车,采取双向对开运营模式。发班间隔15分钟,单程行驶时间为70分钟,首班发车时间6:00、末班发车时间20:00。票价实行阶梯式收费,起步价为1元,全程3元。
  具体线路:角美公交总站—324国道—洪岱路—角江路—角嵩路—马青路—新海路—阳光路—新景路—翁角路—新光路—新阳北路—霞阳南路(长庚医院站)。(记者 雷妤 通讯员 左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