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厦门市 > 正文

近日厦门市同安区新添混合动力公交车 改善运力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厦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记者从厦门市同安区交通局获悉,同安公交公司花费240万元巨资引进3台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并于日前投入650路(同安影视城 - 梧村汽车站)线路试运行。
  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系油、电混合动力,车辆采用的是多元复合锂电池,电约8分钟即可充满,依据厦门市现行状态,基本可满足公交运营需求。该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ISG混联系统,比同等级燃油车节油超过40%,比传统混合动力节油超过20%;碳排放量降低60%,达“国五”标准水平。
  同安公交公司车辆技术负责人杨宗耀告诉记者:“节能减排是时下的一个大趋势,相对传统柴油车来说,混合动力公交车在减排上有一个很大的突破。我们今后将根据这三台混合动力公交车试运行的情况,逐步考虑全面推广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
  此次除新添三台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外,同安公交公司还投入430万元,新购置了22台柴油公交车(7米12台,6米10台)。其中12台用于更新604路、610路、631路车辆,其余10台作为652路、653路、655路和680路的高峰班车,缩减市民高峰期候车时长,进一步方便同安市民公交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