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厦门市 > 正文

海峡两岸龙舟赛周六开桨 厦门市11条公交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厦门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明日上午8点半,联发2016海峡两岸(集美)龙舟文化节暨海峡两岸龙舟赛就将在美丽的龙舟池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龙舟健儿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竞赛项目除了200米、500米直道竞速外,还有紧张刺激的“龙舟拔河”比赛哦,精彩不容错过。
  和往届一样,为了确保龙舟赛期间周边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将在明、后两天对集美区部分路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相应的公交线路也将进行调整。主办方提醒,由于龙舟池周边道路资源紧张,停车位紧缺,请市民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体验一次环保、快乐的龙舟文化之旅吧。
  文/本报记者
  应洁 林桂桢
  ●交通管制时间
  5月28日、29日,每日7:30至18:30。
  ●以下路段限行
  限行路段将实行双向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鳌园路全段;嘉庚路全段;龙船路全段;尚南路嘉庚路口至鳌园路口路段;浔江路集源路口至鳌园路口路段;石鼓路集源路口至鳌园路口路段。
  ●11条公交线路调整
  现场交通管制解除后,以下公交线路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一、龙舟池始发的7条公交线路:
  (一)901路、905路、923路、929路、935路、961路,调整到集美北海湾始发,经集源路右转石鼓路接原线路运行,上下行一致。减停:财经学院、石鼓路、机械工程学院、龙舟池,增停:集美北海湾、集美国税、苏宁电器。
  (二)链接线L22路,嘉庚公交场站始发,行至石鼓路集源路口,改为左转集源路,在建行门口的调头区调头返回。减停:财经学院、石鼓路、机械工程学院、龙舟池,增停:集源路临时停靠站(麦当劳门口)。
  二、途经石鼓路的4条公交线路:
  903路、921路、922路、959路,行至集源路石鼓路口,改右转集源路、银江路接原线路运行,上下行一致。减停:财经学院、石鼓路、机械工程学院、龙舟池,增停:集美区政府(集源路)站。
  ●停车场
  龙舟池周边仅有少量停车空间,社会车辆可停放于集美水闸临时停车场,以及浔江路、浔江二路、浔江三路等路边停车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