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湖州市 > 正文

湖州市86块公交电子站牌硬件升级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湖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湖州市公交公司获悉,为了提高公交电子站牌显示精准度,方便市民正确查看车辆运营动态等信息,从4月8日起至18日止,市公交公司对2012年至2014年期间安装的86块电子站牌进行芯片和驱动主板的硬件更换,更换期间会导致电子站牌信息的不显示,敬请市民谅解。
 
  据了解,市区的公交电子站牌于2012年开始建设,现已达到了116块, 2016年计划新增14块,重点安装在太湖旅游度假区、仁皇山区域和通往高铁站的西塞山路,使市区的电子站牌数达到130块,做到了主要公交站点全覆盖。“随着电子站牌数量的增加,智能调度系统运营的不稳定逐步显现,如‘车辆到站信息的不显示或显示误差以及显示时间的不准确’等,为此我们于2015年对系统软件进行了升级。”市公交公司的负责人介绍,目前系统软件已升级完成,所以开始了硬件的更新升级。据悉,此次硬件更新升级后, 116块电子站牌将能正常显示,真正发挥实时引导功能。同时“公交手机APP信息服务系统”应用软件在前期试用的基础上,也将能正式推出使用,将公交信息真正装进手机,形成人车和谐,从而让市民能掐点乘车,守时候车,选择绿色出行。
      作者: 通讯员 卞洪斌 记者 徐斌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