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湖州市 > 正文

日前浙江省省财政厅至湖州考察政府购买公交服务情况

发布时间:2015-04-24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22日下午,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赵立妙总会计师一行8人至湖州市运管局就湖城政府购买公交服务项目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湖州市运管局局长刘斌及公交客运科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刘斌局长从四个方面对湖州市政府购买公交服务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一是购买前公交服务的基本情况;二是市政府购买公交服务的主要做法和相关保障规制;三是购买后的主要成效;四是政府购买公交服务对推动公交行业转型的意义。
  最后,赵立妙总会计师对具有湖州特色的公共交通转型发展之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政府购买过程中的相关技术操作问题与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强调政府购买公交服务这一做法在其他公共服务项目中是值得借鉴和推广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