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湖州市 > 正文

日前湖州市将对四条公交线路进行适当调整

发布时间:2015-03-31  来源:湖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记者从湖州市公交公司获悉,为弥补原6路公交车取消区间运营后,爱山小学师生和天盛花园小区居民出行不便的情况,从3月28日起,31路和33路两条线路将调整经过爱山小学。
  调整后的31路公交车沿龙王山路行驶,增设“图书馆、市民广场、天盛花园”3个站,取消了“公安大楼”站,并增加了营运班次,确保间隔在30分钟之内。
  33路公交车取消了“图书馆(位于长兴路上)、湖州报社、军分区、仁皇山五中(南)、湖州中学、法华寺、军部、白雀村、国贸仁皇”9个站,除在龙王山路上增设“图书馆、市民广场、天盛花园”3个站外,还沿青铜路、仁皇山路和三环北路增设了“仁皇山公园(东)、仁皇山庄、南瑶湾”3个站。
  此外,随着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建设三大产业主平台之一的黄芝山西拓区的建设推进,区域内黄芝山、茅柴园、施家门等自然村居民绝大部分已迁往九九桥的民富、民生、民和小区居住,沿途公交需求明显减少,故从3月28日起,市公交公司对15路公交车进行了班次调整,首末班时间不变,“公交公司”站具体发车时间为6∶30、8∶20、10∶20、14∶00、16∶00。
  另悉,为解决金龙家苑小区居民公交出行问题,从3月29日起,36路公交车将延伸至金龙家苑,增设“邵家墩、金龙家苑”两个站。线路调整后,根据客流需求情况,湖州市公交公司将适时增调班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