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湖州市 > 正文

2016年5月5日起湖州三条公交线路将局部调整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湖州市公交公司获悉,湖城红旗路与南街交叉口将于明日(5月5日)起进行地下通道建设施工,预计12月底前竣工,施工期间红旗路浙北大酒店至骆驼桥路段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公交车辆实行由西向东的单向通行,故从5月5日起,途经上述路段的5路、23路和43路三条公交线路将局部调整走向。
 
 湖州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5路上行线走向不变,下行线梳妆台往府庙方向绕行人民广场和浙北大厦,临时取消停靠府庙(北街)、银泰商厦两个站点,临时增设人民广场、友谊新村、浙北大厦三个站点。43路由苕溪路改道走人民路,临时取消停靠浙北大厦、银泰商厦两对站点,临时增设友谊新村、府庙两对站点。23路是市区环线,因连家巷路至劳动路禁止机动车左转,故该线路由原先的红旗路左转至浙北大厦调整为直行至银泰商厦,绕行项王公园至星海名城,临时取消停靠众鑫广场站点,增设项王公园站点。“待地下通道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准予通车后,上述三条改道线路即刻恢复原有线路走向。”这位负责人表示,地下通道施工期间给广大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请市民谅解。
 
  另悉,因龙王山路中大绿色家园路段道路拓宽施工,故中大绿色家园东公共自行车服务点撤销,将重新选址安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