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治市 > 正文

4月20日起 长治公交20路线路走向将于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山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按照2015年11月4日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长治公交线网规划及优化》方案听证会有关审核决议,并依据2015年12月1日长治市交通运输局(长交综运[2015]199号)文件在媒体上的公示结果,我公司拟定于2016年4月20日对20路公交线进行优化。
  2016年4月20日起,20路公交线自首班车开始,将按照优化后的路线运营(试运行)。优化后,始发站和终点站不变,20路公交线将不再途经市林业局、和平医院、军分区、晋祥小区、长治一中等站点。
  优化后,20路途经站点28处:(长治二职高中、市二院、军休所、长子门桥、长子门村、长治八中、五一桥南、日杂大楼、小西门桥(下行)、市中医院、长治农商银行、客运西站东、紫坊村北、紫金领秀、文化广场、市高级技校、唐文大厦、中天驾校、回民化学厂、化家庄南、花苑小区、中心血站、防爆厂、市检察院、捉马村北、德馨园小区、长职北校区、裕警苑小区。)
  首末班发车时间:首班5:55(长治二职高中发车)、末班18:50(长治二职高中发车)
  发车间隔:平均8分钟
  由于部分公交站点在优化中进行了撤并,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请乘客予以理解。咨询电话0355-2180444、2022474。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