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治市 > 正文

长治:一男一女使劲挤往公交车 原来是为在车上作案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山西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上班高峰期,请乘客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只要公交车上人多,820路公交司机张师傅就会提醒车上的乘客。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在张师傅开的公交车上,抓获了一个小偷。
  上午八点多,正是上班高峰期,公交车上的人你推我搡,都抢着上公交车。当时八点半,张师傅开车到胜利街,停靠在一处公交站,他发现有两名乘客不太对劲。"人多的已经上不来了,但一男一女还往车上挤。"张师傅凭着多年的经验,感觉这两人有点问题,当时他也没说什么,一边开车一边悄悄注视着这两个人的动静。"这俩人眼神就不太对,贼眉鼠眼,上不来车硬要挤,上来了前面有地儿不在前面站着。"公交车刚起步没多久,张师傅就看见这俩人开始行动了,男的打掩护,女的把手伸进了一名女乘客的包里,"这个被偷的女乘客警惕意识很强,我俩几乎是同时发现小偷把手摸进她包里的。"
  女乘客发现后嚷了起来,张师傅赶紧把车停到路边。乘客也都提高了警惕,两名乘客帮着张师傅一起控制住了小偷。"当时先抓住女小偷,她的同伴趁机跑下了公交车,我也追下车,但没追几步,就听见有人喊‘被控制住的女小偷也要跑呢,快回来。’"张师傅赶紧说,他不放心,又返回车上,"小偷被抓了现行,也无话可说。"这时,女乘客打开包看,还好发现得及时,没有丢东西。
  随后,张师傅拨打110报了警。由于警察赶到现场需要时间,公交车上还有一车乘客,张师傅不好让大家都等着,就让乘客换了公交车,留下当事人等待处理。最后公安人员到达现场,将小偷带回警局,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