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公交推出60周年纪念卡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2016年4月16日是公司成立60周年纪念日。为让更多市民感受到省会快速公交的便捷,公交特意推出了以“庆祝建司60周年、倡导文明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纪念卡,功能与A卡相同,不记名,不挂失,不贴照片,不退卡,4月16日起在市区6处公交卡充值点开始办理。

  纪念卡分为圆形和长方形两种形状,限量发行2000张(圆形和长方形各1000张),办卡成本20元,初次充值50元,共计70元,可在装载IC卡刷卡机的公交车上使用。

  办理地点如下:
  IC卡服务大厅 建设南大街88号
  谈固充值点 谈固公交枢纽站
  西王充值点 西王公交枢纽站
  解放广场充值点 解放广场公交枢纽站
  公交驾校充值点 中华南大街500号
  北国超市天河店 超市南门兑奖处

  记者 孙会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