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市举行“最美公交司机”投票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市已评选出20名候选“最美公交司机”,参加全省“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评选活动。市民可登录进入长城网主页相关专题,或通过微信公众号为喜爱的公交司机投票。
  由省委宣传部、省交通厅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推荐评选活动于3月18日启动。活动推选对象为一线的公交车驾驶员,驾驶技能较好,服务态度较好,安全文明驾驶,厉行节约,遵章守法,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特别是具有暖人故事的公交司机。活动启动以来,我市7100余名公交车长全部投入到活动中,市区主干线运营的公交司机佩戴“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公交司机”绶带,公交部门在车辆尾部、主要站点张贴了3200多张宣传标语和条幅,在1700辆公交车上的LED屏幕上滚动播出活动宣传口号。
  目前,市公交总公司通过层层推荐选拔,已从全市基层单位选出20名“最美公交司机”候选人,参加全省的公众投票评选活动,市公交总公司号召全体公交职工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公众投票,掀起争创高潮。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副书记刘卫平介绍说:“活动开展以来,我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涌现出了许多好人好事,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热情。”为了深化活动的开展,市公交总公司将在4月底到年底开展“创建百姓满意公交,争做最美公交人”活动,树立突出典型,助力幸福石家庄建设。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公司长期行成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氛围。
  “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活动投票时间为4月6日至20日。市民可通过网站、微信两种方式每天分别进行投票。网站投票需登录长城网主页(http://www.hebei.com.cn),在网站上方有美丽河北推选展示平台的板块,进入后点击最美公交司机投票窗口进行投票。
  微信投票需添加微信公众号“yanzhaoxinghbjt”,并关注回复“1”参与投票;或是添加微信好友“hbjtgb992”,在右下方“矩阵活动”中选择最美公交司机评选进行投票。微信投票可以在“候选人展示”中进行朋友圈分享,拉动亲友为其投票。手机投票请勿使用公共WIFI。
  (记者 王 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