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泉州市 > 正文

泉州市区市民可免费坐公交去石狮看海丝海博会

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海峡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4月18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期间,将开通一条免费公交专线接驳,泉州市区市民可免费坐公交去石狮国际轻纺城看海丝海博会。

  据悉,该公交专线是从泉州侨乡体育馆发往石狮国际轻纺城,全程约28公里,公交公司将投入6部公交车参与运营,并将在公交车前挡风玻璃下设置“海丝海博会”免费乘车标志,运行时间为泉州侨乡体育馆7:30~15:30,石狮国际轻纺城9:00~17:00,均为每30分钟发一班,分别共计18趟。

  具体运行路线如下:泉州侨乡体育馆—东湖街(侨乡体育馆)—田安路(青少年宫、信和站、泉秀街道办事处)—田安大桥—机场连接线—和平路(晋江SM广场)—福兴路—西环路—南洋路—石狮国际轻纺城(北区4号门)。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该公交专线是免费接送,但中途站点只上不下。

  ( 海都记者 陈建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