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泉州市 > 正文

泉州:《谁来管管北门街“马路市场”》追踪 公交站前摊贩被清理

发布时间:2015-06-11  来源:泉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泉州晚报报道了泉州市中心市区北门街公交站至朝天门路段,每天都有不少摊贩占道经营,带来不少交通隐患。报道见报后,鲤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随即对该区域进行整治,并制定了长效管理机制,防止乱象回潮。
  昨日10时许,记者来到北门街,看到北门街公交站前的摊贩已经被清理。不过,在北门街至朝天门的路边仍散落着不少移动摊贩。
  对此,鲤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摊贩流动性强,很难管理。不过,该局将联合辖区街道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解决这一问题。首先,该局辖区执法分队、街道城管办将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查处占用北门街机动车道流动摊贩,必要时暂扣经营工具,并处顶格罚款。其次,建立长效机制,落实节点守点责任制。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密度,并在北门街市场、泉山停车场周边等流动摊点常现路段,安排4名城管人员进行守点,及时制止流动摆摊行为。在早晚上下班时段,增派机动巡查人员全路段巡查。同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积极引导流动摊贩前往北菜市场、周边便民摊点合法经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