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泉州市 > 正文

2016年晋江预计将新增6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海峡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福建省晋江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郑昭明,昨日接听晋江市长热线时透露,晋江公交预计今年将新增6条线路。
  郑昭明介绍,从年初至目前,晋江公交已新增2条线路,分别是永和—安海、SM广场—崎山公园。今年,还将新增晋江动车站—内坑、安海—磁灶等地的公交,预计新增6条线路。并根据枢纽站建设,对部分线路路线进行优化,提升准点率,缩短运行时间。
  在公交基础建设方面,今年准备对安海、金井公交枢纽站投入建设,力争在明年年底前能够完工,形成晋西、晋南片区公交枢纽网络。而公交首末站建设方面,今年在崎山、SM广场、鞋纺城、宝龙广场将建设首末站,将进一步完善晋江市区公交网络规划。
  “今年准备增加200台纯电动公交车,目前有100台8米半已完成招标,力争在7月份在晋江市区投入使用。”郑昭明介绍,这批车辆将主要投入到晋江城区线路使用。并力争在2017年在市区实现公交车国V排放标准,淘汰老旧车辆。
  海峡都市报 记者 苏桐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