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泉州市 > 正文

昨天下午泉州K6路和3路两公交车相撞致多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6-03-05  来源:泉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4日下午2时许,在泉州动车站附近,普贤路群峰社区公交站处,一部往泉州动车站行驶的K6路公交车和另一部3路公交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下午14点45分,记者现场看到,K6路公交的车头部位已经被撞烂,前挡风玻璃已经掉都地上,车上散落着很多乘客的随行物品和行李箱;而3路公交车的左后车位置也应被撞凹。受伤乘客已经送往医院处置,剩余乘客则换乘其它公交到目的地。
  记者分别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解放军第180医院看到10名伤者,均为公交车乘客。其中肖先生和妻子石女士带着5岁的儿子,一家三口坐公交车去动车站,肖先生伤得比较严重,脸上的血迹斑斑,头部伤口准备缝合。石女士撞到牙齿,出血已做处理,5岁的儿子暂时没有外伤,暂未发现不舒服症状。其余7人伤情较轻。
  (来源:泉州晚报—泉州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