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泉州市 > 正文

福建泉州:晋江安海将新建公交枢纽站 今年开辟3条公交线

发布时间:2016-03-28  来源: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福建晋江市公交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今年将在安海镇新建一座公交枢纽站,同时将开辟3条从安海始发的公交线路。
  目前,晋江市公交公司在安海的始发线路有3条,分别为:3路(曾井公交站至安平桥公园)、28路(新店村至安平桥公园)、26路(安海至东石),途经线路有35路、36路等。今年,公司还将新开通3条安海始发线路,分别由安海(子江中学)至永和、安海(子江中学)至磁灶、安海至五里工业区。
  晋江市公交公司办公室高副主任介绍,安海公交枢纽站选址于安海镇西安村(子江中学正对面),用地面积18亩,总投资在2000万元以上。公交公司已计划在清明节后组织施工队进场,建设工期为两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