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龙岩市 > 正文

3月22日 龙岩市长汀县联合举行公交车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长汀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22日下午,福建龙岩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联合县运输管理所、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长汀分公司,在长汀火车南站开展公交车辆突发火灾事件应急演练活动。福建省运管局局长雷文忠、党委书记白雪云,来自福州、厦门等各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副县长兰思义到场观摩活动。
  演练举行了公交车突发恐怖袭击火灾扑救、油类初起和电器设备火灾扑救三项科目内容。
  活动邀请市民和公交车司机到场观摩,增强了市民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了司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避灾及自救互救能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