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龙岩市 > 正文

福建龙岩新罗区改造10个公交站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龙岩市新罗区龙岩大道,将建设10个“港湾式”公交停靠站。
  龙岩市政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张先生介绍,从3月21日起,龙岩大道两侧的公交站,将进行改造提升,具体将在龙岩大道(华莲路-双龙路)两侧,沿线包括人民广场-市公安局-西洋天马桥-交通综合大楼-国检局双向停靠站,建设10个“港湾式”公交停靠站。路面向人行道方向切入3米,长度35米左右形成的泊车港湾,能同时满足2至3辆公交车停靠,改善市民候车环境,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龙岩的城市形象。
  对此,龙岩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站牌设置与原站牌的位置有所出入,市民候车时需要注意。下一步,将尽快设立站牌,预计4月30日正式投用。
  海峡导报 记者 李大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