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烟台市 > 正文

山东省龙口市首批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21日上午,记者在山东省龙口市公交公司采访时了解到,由龙口市购置的首批纯电动公交车,今天开始上线运营,这标志着龙口市零排放的绿色公交新时代正式开启。
  今天上午8点左右,记者登上了一辆刚刚并入102线路的纯电动公交车,进行了一次乘车体验,并随机采访了车上的乘客。大家纷纷表示,乘坐这种纯电动公交车感觉很舒适。乘客马春霞告诉记者:“坐这个车,一个没油味,然后非常的平稳,坐上感觉没有那么大的杂音,挺安静的,挺好的。”乘客林培凤告诉记者:“这个车挺好的,我来的时候就坐的,我平时一直都是晕车,我说哎,今天怎么坐这个车不晕车了,原来是换了这样的车啊,坐着挺舒服的。”乘客赵焕烈告诉记者:“通过龙口市的经济发展,人民的生活逐渐提高,我们作为老人来讲感到很幸福。”乘客李惠香告诉记者:“太好了,太好了,说不出来,没法形容,我能经常坐这个车我感到荣幸,特别感谢公交公司,希望公交公司再接再厉,能争取多弄几个电动车,让大伙都能享受这个待遇。”
  据悉,由龙口市购置的这种纯电动公交车一共是30辆,今天仅投入5辆在102路运营。随后,等到充电桩全部建成后,龙口市公交公司将陆续把101、102、3路公交全部替换为纯电动公交车,以便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舒适、环保的出行服务。
  齐鲁网(龙口台 于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