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临沂市 > 正文

临沂35处公交调度室设“爱心驿站”供环卫工歇脚

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鲁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7日,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了解到,全市35处公交调度室设立“爱心驿站”,为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提供歇脚的地方。
  当天上午,记者在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公交调度中心看到,调度中心门前贴有“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的铜牌。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说,以后只要环卫工人看到这个铜牌,都可以到调度中心休息。
  “爱心驿站”里面有微波炉、热水壶,还有餐桌和供人休息的椅子。“这里本来是公交驾驶员的休息室,平时驾驶员不是在开车路上就是在清洗车辆,休息时间很少,调度室得不到充分利用,现在面向环卫人员开放,能够充分利用起来。”该工作人员介绍说。
  “以前上班的时候喝口热水都不方便,现在终于有歇歇脚喝杯热水的地方了。”环卫工刘师傅说,“爱心驿站”还有微波炉,中午能吃上热乎饭了。
  据了解,公交集团先期开放的“爱心驿站”共有35个,最远的是方城、朱保、汪沟公交调度室,人民公园、火车站、焦庄、汽车客运总站、新沂蒙驾校等公交场站的休息室也面向环卫工开放,几乎涵盖了临沂公交集团所有公交调度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