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临沂市 > 正文

临沂市民提议在火车站与汽车站间设立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5-07-08  来源:沂蒙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自从我们向市民征集公交金点子后,接到了临沂市民积极参与的电话,提供的“金点子”更是层出不穷,不少点子都让人眼前一亮。
  山东省临沂市民王先生是火车北站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长时间的观察让王先生对公交线路有独到的见解。“据我多年的观察,不论是汽车站、火车北站还是南站,之间都没有相连的公交车,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少麻烦。”王先生表示,公交布局应该是大布局,随着经济的发展,火车北站每年都会迎来不少广州、武汉等大城市的学生来临沂上大学,不少学生下了火车就问怎么坐公交去临沂大学,他每次给学生指路都很遗憾地告诉对方,我们这里没有通临沂大学的公交车。“我一直很关注这件事,如果火车站到汽车站之间有了公交车,就连大学城都跟着受益,也方便了市民的出行。”王先生对记者说。
  经常去昆明出差的辛先生则表示,像一些四车道可以学习昆明的公交设计,将停车港湾设置在马路中间,这样既方便了市民上下车,又不会造成道路的拥堵。“特别是通达路,公交车港湾根本就是三轮车和小商贩的港湾,公交车被挤得没地方停车,如果把港湾设在马路中间,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辛先生建议道。
  “开阳路东西方向根本没有公交车,每次出门坐公交都要先步行1公里的路。”“北城新区的公交车还是等得很辛苦。”“金坛小区为什么没有公交车呢?整条平安路都没有公交”……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都会逐一记录,并向市公交集团反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