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临沂市 > 正文

近日山东临沂首条城区公交旅游专线开通 多处景点一线连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琅琊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30日,临沂市城区首条公交旅游专线 - 经开公交快线开通。该路公交由人民广场始发,终点站为临沂动植物园,途经汉墓竹简博物馆、皇山东夷文化公园、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等多处国家级旅游景点。
  据悉,经开公交快线是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临沂市公交集团共同打造的首条公交旅游专线,由市公交集团负责提供运力和运营;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完善首末站临沂动植物园公交停车港湾。同时,协调市规划局、兰山区道路办、兰山区园林办等部门,设置青少年宫公交停车港湾,极大方便人民群众乘侯公交,也为其它公交线路的停靠提供了便利。
  2014年以来,为提高经开区内公交线路覆盖率,加强经开区与主城区的区间联系,解决经开区群众公交出行难等诉求,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加强合作,优化调整公交线路3条,按照“政府投资,委托经营,社会受益”运作方式,开发区购置28台公交车辆,委托市公交集团经营,于2015年1月1日开通了开发区北部、中部和南部等3条内循环公交线路和梅埠街道办事处至彭古村的镇村公交线路。截至目前,经开区公交线路达14条,其中,区内公交线路8条,连接市区公交线路6条,实现了开发区镇村公交、内循环公交和通市区公交的无缝隙换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