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阳泉市 > 正文

春节期间 阳泉市公交公司将调整运力服务春运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阳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春节期间,针对市民回家探亲和外出旅游客流量增多的实际情况,阳泉市公交总公司将调整运力服务春运,同时也将适时对营运时间进行调整。
  阳泉市公交总公司将最大限度地挖掘现有运力,科学调整运营班次,密切关注客流情况,加大现场监控力度,确保乘客出行需求。春节期间,公司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公开值班电话,并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随时启动雨雪雾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安排人员上线疏导、维持秩序,确保春运安全有序。同时,公司也将不定时进行票务稽查,保证末班车发车时间,不滞留一名乘客。
  另外,根据实际情况,阳泉市公交总公司对营运线路和时间进行了调整。2月7日(除夕)首末班车正常,2月8日(正月初一)1路、2路首班车7点,末班车19点,其他线路首班车7点40分,末班车18点20分,901路专线快客正常运营,500路在2月7日下午16点收车、2月8日的营运时间为8点至16点。2月7日至8日,去往东菇、林里、圪台、西河、咀子上、张家井、小河北、东垴、娘子关、佛洼、石板片的公交车和529、530、503、524、525路停发。
  (管文治   冯梦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