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阳泉市 > 正文

钱包丢了5天有下落 失主送锦旗答谢阳泉市公交司乘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阳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0日上午,阳泉矿区桥头社区居民王素红正在家中做家务,突然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原来是社区工作人员白云霞,“你是不是前几天丢了个钱包?阳泉市公交总公司通知你去领取。”
  “是市公交总公司通知桥头派出所,然后民警又找到社区,他们还给留了个电话。”白云霞接着说。
  原来,正月十六,王素红乘坐9路公交车去郊区看望母亲,在车上只顾着打电话,下车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装着1300元现金,还有她和丈夫的身份证、工资卡、医保卡。
  按照白云霞给的电话,王素红拨了过去,联系到了阳泉市公交总公司的郝师傅。第二天,她如约来到市公交总公司。“东西一样不落”,拿到钱包的王素红向郝师傅询问拾金不昧的人,郝师傅告诉她是9路公交车乘务员宗婷、司机郗胜利。
  3月13日,王素红拿着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道德楷模”的锦旗来到公交滨河车场,找到郗胜利和宗婷,表达谢意。
  宗婷回忆说,3月6日下午,她和郗胜利清理到达终点站的9路公交车时,发现座位下方有一个钱包,于是将情况反映给带班长,继而反馈回市公交总公司,通过钱包中身份证信息联系到当地派出所和社区,这才找到失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