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阳泉市 > 正文

阳泉市公交系统为期50天的春运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阳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20日,阳泉市公交系统为期50天的春运工作全面启动。
  为了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营运工作,市公交总公司制定了《2016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组,召开了春运动员大会,决定从1月20日开始至3月10日开展为期50天的春运活动。阳泉市公交总公司专门成立的车辆维修保障组、后勤生活保障组和应急处置保障组将全力保障营运一线工作。公司各单位将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自查工作,加大自查频次,自觉将隐患自查自纠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并对查出的隐患逐条进行消除。
  春运期间,市公交总公司将强化驾驶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安排稽查人员,加大票务违纪和卫生质量检查力度,严格票务制度,规范车厢服务,努力为乘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另外,市公交总公司还将对违章操作和违规行车以及发生事故的责任人采取经济处罚、行政处理和公司曝光三者相结合的办法从重处理,对工作不作为、措施不落实、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单位和个人,实行责任倒查,严肃追究责任。(管文治冯梦琪)
  来源:阳泉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