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阳泉市 > 正文

阳泉市交通局和公交总公司调整15条公交线路方便群众观灯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和赏灯,阳泉市交通运输局和公交总公司在正月十五和十六两天专门调整15条公交线路方便市民赏灯。
  这15条线路通往阳泉市各灯展区,并从市区延伸到郊区、矿区、平定县和开发区,并对各条线路的收车时间也进行了调整,延长了运营时间。多条线路的末班车发车时间最晚为22点。
  同时,阳泉市交通运输局和公交总公司还制定了各项预案,认真做好应急、安全和保障等工作,并在新闻媒体向人民群众进行了宣传和告示,从正月十四开始,各分公司将根据客流适当增加发车趟次,同时,各分公司将服从总调度统一指挥,及时掌握车辆运行情况,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线路运力。
  这是阳泉市交通运输局和公交总公司连续第八年元宵节期间人性化服务方便群众出行和赏灯,获得群众的点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