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阳泉市 > 正文

近日阳泉市开通首条免费循环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5-05-08  来源:山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山西阳泉市荫营城区开通了首条免费循环公交线路,这是该市首条免费公交线路。

  此条免费循环线路起点刘备山汽车站,终点上千亩坪村,贯穿东西大街、江正大街,共设有32个站点,日发班次21班,每隔半小时发一辆次,首班车早7时,末班车晚7时。之前,已投资100万元,为了免费循环车安全运营,后期还将投资70余万元,对荫营城区沿线停车站台和候车亭进行改造。目前工程正如期推进,预计5月底将全部完工。

  免费循环公交的运营不仅为荫营城区及周边地区百姓出行提供了便利,带动了荫营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了荫营城区品位,为实施"五大战略"、打造生态宜居新城、建设现代城郊强区,奠定了坚实的交通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