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开封市 > 正文

开封长途汽车金明站将关闭 郑开公交进入宋城站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大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开封交通运输集团获悉,明日长途汽车金明站将正式关闭。同时,宋城旅游客运站开启长途客运新功能,郑开城际公交将进入宋城旅游客运站发车。想要乘车前往郑州的市民,直接到宋城旅游客运站。市公交总公司表示,随着长途汽车金明站的正式关闭,部分城市公交通过调整公交线路,为出行旅客提供方便。
  本着集约资源、合理布局的原则,开封交通运输集团将长途汽车金明站并入宋城旅游客运站作为2016年的“开年大戏”。明日,为城市服务10年的长途汽车金明站正式“功成身退”,站内运营的郑开城际公交将全都挪到宋城旅游客运站。
  记者张苗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