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开封市 > 正文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迅速传达贯彻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开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11日、12日,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向公司基层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传达贯彻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聚焦城市公共交通主业,通过更新理念、开拓创新,积极发展副业,实现主业求精、副业求兴的全面发展目标。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公交总公司立即安排人员对会议讲话内容进行认真整理。1月11日下午,该公司将整理出的讲话内容分发到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手中,要求大家开展自学。为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1月12日下午,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各自的党建联系点“开小灶”,通过面对面交流,深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
  记者了解到,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中对城市公交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增加公交车辆、调整公交线网、扩大公交增值服务、打造公交服务品牌。12日下午,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牛在强先后来到公交一分公司、四分公司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每到一处,都与基层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结合新要求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牛在强表示,面对“十三五”开局之年,面对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对城市公交的殷切期望,面对社会经济发展对城市公交提出的更高要求,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创新思维、更新观念,夯实管理、节能增效。新的一年,城市公交要叫响“聚焦主业、发展副业”的口号,倡导“创新理念、创新管理、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企业自身建设,努力推进公交改革创新机制,将公交管理、理念、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体现在经营和发展上,逐步形成“主辅并举、多元化发展”的产业格局,力争实现开封公交跨越式发展。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按照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对公交工作的要求,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以主人翁精神推动开封公交发展。
  记者刘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