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开封市 > 正文

开封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受称赞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汴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7日,记者了解到,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开展了 “提升管理水平,创新服务措施”活动,广大公交职工积极投身其中,涌现出了多起好人好事。
  3月10日上午,市民刘女士等人带着锦旗来到了市公交总公司二公司办公室,见到公司领导及公交驾驶员王宏亮时她激动地说:“感谢王师傅,感谢公司培养出了这么好的公交驾驶员!”原来在3月8日11时,刘女士从大梁路乘坐31路公交车去宋城站公交场站办事。
  下车后,她将装有准备借给朋友的1万元现金和装有DV机的手提袋落在了公交车座位上。最后她来到宋城公交场站调度室询问,调度员了解了事情经过,认真核实失物后完璧归赵。得知是公交驾驶员王宏亮捡到并上交后,刘女士感激万分,当场拿出几百元以表谢意,王宏亮婉言拒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