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汕尾市 > 正文

1月28日 广东汕尾海丰县首批50辆新能源公交车上路

发布时间:2016-01-30  来源:汕尾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28日上午,海丰县举行首批5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县城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副市长李贤谋、海丰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按下启动球。
  李贤谋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汕尾市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随着厦深铁路的运营和潮莞高速的建设,汕尾市与珠三角的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按照汕尾市公共交通规划,全市将逐步投入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海丰第一批5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率先在县城地区正式投入运营,这将有力推进低碳、高效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绿色便捷的出行选择,为海丰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海丰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称,在2016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丰人民迎来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的大喜日子,海丰的城市公交终于驶进绿色、低碳、便捷、高效的“高大上”时代。他希望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县交通、交警、财政等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把安全运营和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高品质发展,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改进、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经营效益,提升公交服务规范化、便捷化,并在今后几年继续增加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放运营,加快实现全县城乡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全覆盖,不断开创海丰人民便捷出行、城市公交绿色高效的新局面、新时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