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厦门市 > 正文

下周二起厦门6处公交站点将更名

发布时间:2016-01-30  来源:海西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自2016年2月2日起,厦门市6处公交站点改名。
  其中,环岛南路的台湾民俗村站更名为溪头下站,涉及线路:29路、47路、112路、751路、857路。
  成功大道的成功大道站更名为厦港公交场站,涉及线路:链接线L1路。
  湖滨北路的同益码头站更名为同益(海达)码头站,涉及线路:115路。
  民族路的外贸宿舍站更名为外贸新村站,涉及线路:25路、31路、86路、107路、112路。
  民族路的冷冻厂站更名为民族路站,涉及线路:86路、112路。
  双浦路的后埔站更名为江头后埔站,涉及线路:25路。
  (记者 雷妤 通讯员 左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