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厦门市 > 正文

厦门海沧一公交站旁路面突然坍塌 公交行驶中掉坑里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海峡导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下午16点左右,一起意外事故发生在厦门市海沧区沧林东三路嘉裕幼儿园公交站旁。
  市民老王在附近的房产公司上班。昨日下午2点多,他发现嘉裕幼儿园公交站旁边的路面上,有一处面积约两平方米、十几厘米深的凹陷。他让同事帮忙拍照片发到网上,主要是担心有小车陷进去。
  果然不出所料,下午4点左右,一辆848路车正要进站,突然路面塌陷,车的后轮陷进大坑内,动弹不得。
  下午1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的后车轮陷在大坑内,下客门及车尾贴在地面,整部车往右侧倾斜。这个大坑长度各3米左右,深约1米。
  公交司机介绍,当时车刚要进站,突然“轰”的一声,车后部往下沉。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赶紧踩刹车,下车一看才知道路面塌陷了。当时车上只有两三名乘客,受到惊吓,幸好都没有受伤,随后下车离开。事后,有关部门赶来处理。
  据了解,这已经是该路段第二次发生此类事故。去年8月底,一辆黑色轿车也因路面塌陷而陷进坑内。当时相关部门调查发现,由于地下污水管道局部错位,渗透的污水长期冲刷土层,造成路面塌陷。
  此次塌陷事故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海峡导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