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大同市 > 正文

自2016年1月1日起 大同市公交IC卡三合一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大同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进一步推广公交乘车IC卡的使用,大同市公交公司通过前期大量调研,征求不同持卡人意见,决定从2016年1月1日起对公交IC卡(不含学生卡、老年卡、爱心卡、军人卡)的优惠幅度进行调整。
  据悉,大同市公交公司目前实行的电子钱包(A卡)、月票卡(B卡、G卡),将调整合并为一种卡型,优惠幅度统一调整为票价的8.5折。同时,合并后的公交IC卡还可享受带人刷卡乘车、月底卡内余额不清零等优惠。
  目前,全市各公交充值网点均可办理相关业务手续。
  公交IC卡充值网点:
  公交IC卡部(魏都大道红星美凯龙旁)
  矿务局大同银行新平旺支行(和平街宏福花园甲1号)
  大同银行融汇支行(同泉里凤凰花园旁)
  大同银行新华街支行(魏都大道金湖大厦1003号)
  大同银行御河路支行(东关御鑫商贸城西门)
  大同银行恒安支行(恒安新区和瑞街太福里物业站门面房54-58号商铺)
  来源:大同晚报  张志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